黄谙

灵魂与爱不可分。灵魂至兴,则爱至深。

Candy[边伯贤]

[池林视角]


黎明,边伯贤那不安分的手又覆上我的腰,挑逗的一捏。我迷迷糊糊的嘟囔了声


“别闹”


边伯贤勾了勾嘴角,又改变策略。轻闭着眼朝我脖颈呼气,睁着眼调戏,他大概就忍不住立马把我吃干抹净了


我被弄得有些脖颈有些发痒,意识清醒了些,嗔怪的瞥了边伯贤一眼。他也不说话,只是看着我意味深长的笑着


我蹙眉,推搡着边伯贤。不想理他,干脆就闭上眼继续睡


“林林不喜欢?”


边伯贤的手在我的后背画圈


“还不起床?不上班了吗边议员?”


边伯贤挑起我的下巴


“那万一我们家林林想我了呢?”


“那就早点回家”


边伯贤笑而不语,带点惩罚意味的咬了咬我的肩头


“晚上见,我的小孩,回来继续上演我们的夜间童话故事”


边伯贤穿上衣服,捡起了被随意扔在地上的内衣和裙子,叠好放在床边。走出房门前,还贪婪的看着床上的人,久久不愿挪步


……


我起床的时候大概已经上午九点了,看了看日期才想起来,今天是我生日


在网上随手看了看,还是有一些粉丝坚持给我发私信,都是些鼓励的话。还有新修的一些旧图,以及各种生日祝福


不由得想到某人,我撇嘴,边某人每天早出晚归,自己的生日都忘了,大概也不会记得我的生日了


我忽的瞥见柜子上的一本相册,是前几天刚收拾出来的,刚收拾出来的时候没翻翻看,现在突然想回忆回忆了


我光脚走过去,把相册拿到沙发上看了起来


大部分照片我都不太感兴趣,每年都拍的全家福,我也不喜欢。那个家,也没什么值得留恋的。毕竟,都是一群怪物


又向后翻了几页,映入眼帘的是两个小孩子。一个年纪稍微大一些的小男孩,抱着一个刚满周岁的小女孩,那是我,那个白白嫩嫩的小男孩,自然是边伯贤


我忽然想起好几年前,那天晚上我闹着妈妈给我说我小时候的事,我和表哥坐在妈妈两侧,于是妈妈说起了我满周岁那天的事


那天我抓周的时候,佣人在我身边摆了好多物件,书籍,笔,钱…


妈妈轮流放到我手前,我都不抓,却偏偏抓了妈妈送给边伯贤的礼物,是妈妈找人给边伯贤画的画像


人人都说我以后要当画家,却没人在意画上画的是谁



我笑着翻向后一页,是我第一次出现在晚会上,边伯贤拉着我跳舞的照片


仔细想想,我们好像很久都没有再拍合照了,上一张合照,还是我十八岁成年宴会上时,他看着我对蛋糕许愿的照片


我正叹着气,抬头一看,发现边伯贤的秘书已经走到书房门前了


“打扰了,小姐,边议员叫我来拿文件”


我收起相册,向秘书点头示意


“您随意”


我刚走到门前,就被秘书给叫住


“小姐,边议员说,最近新进了一批金鱼草,已经送到后花园了,您可以亲自去看看。”


“边议员还让我转告您,他最近有坚持吃早餐,也不怎么抽烟了,您可以想想怎么奖励他”


嗯??奖励?那不就是…


“好”



我走到后花园,佣人们正在一株一株的种金鱼草,我走过去帮忙


不禁想起多年前,我和妈妈在花园种金鱼草的画面,我回头看向二楼。可那里却不见破口大骂的父亲,也不见被斥责的池鱼


现在的我,没有父母,没有池鱼,只有自己,还有那个满眼都是我的男人,边伯贤


但,这足够了



晚上十一点,眼看着今天就要过去了,边伯贤还没回来。算了,等他回来,大概又是凌晨一两点


“小姐,边议员送回来一盒糖果”


糖?边伯贤又搞什么名堂?


我打开礼盒,拿起一颗红色包装的糖,剥开糖纸,送入口中


嗯,是他喜欢的草莓味


糖的上面还有一张贺卡,我打开一看,上面写着


“生日快乐,我的小孩,我是你的candy”


是边伯贤的字迹,我轻轻抚摸着那一个个字,似乎能想象到他写这张贺卡的样子。偏着头笑着写下一笔一划,心里大概想的是:我的小孩会不会喜欢


我隐约看见这一堆糖的底下,好像有什么东西。扒开一看,盒子最底下放着几张我最爱的黑胶唱片,还有前些日子一个拍卖会上的一件项链拍品。听说好多有钱的公子哥都想拍下,没想到…


不过我更感兴趣的是黑胶唱片底下压着的一堆照片,每一张,都是我和边伯贤


他和我共进晚餐的照片,他和我十指紧扣的照片,他和我相拥接吻的照片…


“这个边伯贤,啧…”我偏头笑着


“小姐,边议员还有东西给您”


还有?啧啧啧,这个边伯贤,玩浪漫真是一套一套的


佣人递来一幅画,放在在桌上慢慢铺了开来,居然是…


我抓周抓的那副画。上面画着一个穿着定制小西服,一脸严肃的幼时边伯贤


“边议员让我转告您,任何时候的他,都是您的”


任何时候的我,都属于我的林林。池林,我爱你,我只爱你…


“好,知道了”


我卷起那副画,想要拿回卧室挂上,前脚刚刚要迈出去。边伯贤后脚就从前门进来了


“林林对这份礼物还满意吗?”


我勾唇,转身走到边伯贤面前,帮他整理了一下领子,抬头正对上他的双眼


“我的礼物难道不是你吗?边议员”


边伯贤挑眉,暧昧的把手放在我的腰间


“那,我的小孩,现在可以回房拆礼物了,正好,给我点奖励…”


边伯贤旁若无人的把我横抱起来,向卧室走去,带着他的小孩,回房拆糖纸,吃糖果…


“Girl,I'm your candy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-《candy》边伯贤



致敬橙光《深度诱惑》



[食用愉快]

评论(11)

热度(942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